人各有志,立志當大肥婆

人各有志,美國亞利桑那州 32歲女子埃曼( Susanne Eman)有一個志願,就是要做一個超級無敵大肥婆。在每日攝取逾 21,000千卡熱量下,她兩年來極速增肥,現時體重達 726磅( 330公斤),成為世界頭號大肥婆。但 726磅,只達到她超級無敵的目標一半,她仍嫌自己不夠肥,在年底目標是要增磅至 800磅( 363.6公斤),終極目標是達到─ 1,600磅( 727.2公斤),實行肥過歷來全人類。

肥來自有因。埃曼是個單親媽媽,有兩個兒子, 16歲的加伯列( Gabriel)和 12歲的布列丁( Brendin)。沒有戀情,「乾」爆,她兩年前體重開始失控,飆升至 222公斤( 488磅),但肥了,她發現自己更吸引異性,於是決意放肆肥下去,甚至當上超大碼服裝站的模特兒。

越肥越有自信 自覺更性感

「越肥,感覺越好。我多了自信,自覺更性感。那麼我何不挑戰極限,看看在身體健康下,可以有多肥胖?」結果,她展開了她的超級無敵增肥大計。

要肥,當然由食開始。她每月會乘坐小型電單車,帶着兩名兒子往超級市場大舉掃貨,一掃八小時,推走六架手推車滿瀉的食物。「每走一趟,都像做了一日工作那麼疲倦。」她說。
倦卻不影響大胃。她食量驚人,每日攝取熱量逾 21,000千卡。單是一頓晚餐,吃掉 12塊有餡料墨西哥玉米餅伴一杯酸忌廉,熱量 4,906千卡,這還不夠,之後再來八球呍呢嗱雪糕加一小盤朱古力蛋糕作甜品,熱量再增 3,280千卡。

普通男女,男的每日只需攝取 2,000千卡熱量,女的 1,500千卡。埃曼的 21,000千卡,完全超標爆燈。但她不管,繼續鯨吞食物,向着超級無敵目標進發,只強調沒逼兩名兒子跟他一樣。「我告訴他們,每人都有喜歡的東西。如果他們想吃得健康,­不吃我的高熱量食物,我會給他們另一些食物。」現時兩名孩子的食量都正常。

她現時的體重已達 726磅,成功取代了 698.5磅( 317.5公斤)的 43歲新澤西州女子辛普森( Donna Simpson),成為全球最肥女人。但她還嫌未夠肥。「我很想知道一個人是否能達到一噸( 2,200磅)重。之前的紀錄是 1,600磅,所以我至少要達到這個數。」按照她增磅速度,估計她要到 41、 42歲,才會達到 1,600磅。

「她為了這個目標,在玩命」

在肥婆路上,她只走了一半,但體形龐大已令她行動不便,無法外出工作,偏偏她仍深信可保持健康。她每日會做些簡單運動,也會定期身體檢查。「我每日都會慢步走、拉拉筋、做­做運動。我的肌肉要支撐我的體重,故此必須保持強壯。」

她每周量度血壓一次,每日運動後都會量度維生指數,包括血液含氧量、血糖量等,一發現有數據超標就即時聯絡醫生,若病倒了就安排妹妹照顧她一對兒子。幸好,她的指數至今未­進入過危險水平。

雖然如此,醫生弗利特警告,她最終會肥死。他說:「她為了這個目標,根本在玩命。我絕不會鼓勵任何人做她做的事。但她有能力為自己做決定,我看不到她有任何精神問題。」
埃曼的堅持,令她在「超大碼美女」( Super Size Big Beautiful Women)支持者中引起轟動。

她又不時以過來人身份,在網上開解那些為自己身形過胖而煩的人。她說:「我希望打破『肥胖是壞事』的恥辱,提醒其他肥人,肥胖並無不妥。」 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