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傻瓜 交考卷/機器與書的定義(3 Idiots)

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 3 Idiots,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 電影片段,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 三傻大鬧寶萊塢,三傻交考卷 大鬧寶萊塢 笑點,機器與書的定義 ,三個傻瓜

libertytimes〕擁有破億盧比票房佳績、刷新印度最高票房紀錄的印度寶萊塢校園喜劇電影《三個傻瓜》(3 Idiots)下個月17日將於台北京站、信義、日新三家威秀影城聯映 。《三個傻瓜》不僅橫掃今年印度奧斯卡(Filmfare Awards)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等大獎,更拿下印度IIFA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8項大獎。

3 Idiots

改編自印度暢銷書《Five Point Someone》的電影《三個傻瓜》由印度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拉吉庫瑪希拉尼 (Rajkumar Hirani)所執導,且由當紅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Aamir Khan)領銜主演,已44歲的他,演起22歲的大學生毫不突兀,阿米爾罕表示,要飾演只有他一半年齡的角色其實很難,「所以我假造身分在 Facebook與年輕人互動,希望能了解年輕人用語與他們的思維!」

3 Idiots (1)

《三個傻瓜》也是繼《心中的小星星》後,再度思考印度教育本質的誠意之作,上映4天便締造印度本土破億盧比的票房佳績,更刷新印度最高票房紀錄!男主角阿米爾罕在片中飾演印度頂尖理工大學學生,不但屢次化解被羞辱危機,更不畏懼挑戰校長和老師的權威,只希望能扭轉填鴨式的死板教育。

3 Idiots (2)

《三個傻瓜》電影內容描述法罕(馬德哈萬飾)、拉加(沙曼喬希飾)進入印度理工名校就讀,進而認識了一心享受電機工程樂趣的富家子弟藍丘(阿米爾罕飾),藍丘特立獨行的行事風格,帶給法罕及拉加諸多啟發。他們一同起身反抗校內填鴨式的教育,還捉弄專斷獨行的學務主任,而藍丘也在這段勁爆瘋狂的經歷中,愛上了學務主任的美麗女兒。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