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PO乳暈照:我乳暈會不會太大?

【2010/04/10 蘋果日報】全台150萬名網友註冊的台大PTT驚傳網友貼乳暈照,一名女網友前天以匿名帳號「sexKinsey」在西斯板(SEX),張貼聲稱是她的乳暈照片,詢問其他網友自己的乳暈會不會太大,引發逾千名網友瘋狂討論,有人認為這名女網友敢貼照片很屌,但也有人質疑照片看起來很像膝蓋
貼乳暈照的女網友聲稱,因為沒看過其他女生的乳房,又沒跟男生「做過」,所以無法判斷「自己是不是還OK?還是該開始保養」,只好匿名發文詢問網友。她還公布自己的身材,說胸部有34E,乳暈直徑有5公分,乳頭0.8公分,她認為「整個就很大,很擔心以後跟男友發生性關係的時候,會把對方嚇到」。
前天照片貼上網後,隨即在PTT引發轟動,逾千名網友瘋狂討論,網友「misstoomuch」說:「很讚啊,我喜歡,可以寄信找我,我幫妳驗。」網友「fix32」說:「愛妳就會愛妳的全部。」也有不少網友覺得是惡作劇,照片是膝蓋不是乳暈。
西斯板板主昨在該女網友要求下已將貼文及照片連結刪除,但有許多網友事先備份,乳暈照仍在網路上流傳。至於公布照片的女網友則無法確認其身分。
PTT 發言人高嘉瑜說,PTT嚴禁散布不雅照片,西斯板主未經過濾就代為張貼,將進一步追究管理責任,不排除予以停職處分。

「我的會太大嗎?」 女網友po乳暈照引發瘋狂討論!

[nownews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PTT驚傳網友貼乳暈照!一名女網友8日在西斯板(SEX)張貼聲稱是自己的乳暈照,還詢問其他網友自己的乳暈會不會太大;此舉引發網友瘋狂討論,有人認為該女網友很敢貼,但也有人懷疑,照片看起來像是膝蓋。
勁爆的是,女網友還說自己的胸部有34E、乳暈直徑有5公分、乳頭0.8公分,「整個就相當大,很擔心以後跟男友發生性關係時,會把對方嚇到」。
該女網友表示,因沒看過其他女生的乳房,又沒跟男生「嘿咻過」,所以無法判斷「自己的(乳暈)是不是OK?還是該開始保養」,因此才發文詢問網友。
而乳暈照貼上網後,在PTT引起轟動,超過千名網友瘋狂討論,有網友說,「很讚!我喜歡,可以寄信找我,我幫妳驗」;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覺得是惡作劇,覺得照片是膝蓋而不是乳暈。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