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海女 大向美咲 (NHK 「北限の海女」專題報導)

NHK 做了一個「北限の海女」的特輯,介紹了本州東北部岩手縣的久慈市,這個日本最北邊有出現海女的地方。而在 NHK 所介紹的九位採海膽的海女之中,健康可愛的19歲女孩大向美咲,在節目播出後成了網路上的熱門人物。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要特別補充說明的是,海女在下水前只在臉上塗抹一點防曬的油脂,所以更是讓日本網友好奇,大向美咲如果經過精心打扮之後,又會是怎樣的清麗之姿呀!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3

原本海女只在沿岸近海中捕撈,後來海女們開始戴護目鏡,腰繫救生繩潛入海水較深處,用特製的尖刀撬下海底石頭上的珠貝。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2

而到了現在,由於珍珠養殖業的發展,使得大部分繼承祖先職業的海女們, 不再像原本那樣潛海去撈珠貝,而是轉為採撈人工培育的珍珠,或是表演相關技藝給遊客觀賞。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