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ASA拍到驚人畫面! 太陽軌道上有大量UFO群

NOW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UFO議題愈來愈熱,網路上還流傳一則消息說,NASA環日攝影衛星近日拍到一組照片顯示,太陽軌道上聚集了上千艘疑似UFO的神祕物體,似乎正為了什麼事情忙碌著。消息一傳出,立即引發全球網友瘋狂討論,爭辯其真假的同時,都在猜測這些龐然大物到太陽上是為了什麼。

由於最近全球氣候氣候異常、地震頻繁,不少網友就將地球種種現象與這些UFO聯想在一起。有網友就猜測,UFO可能是覬覦地球的資源或是準備在 2012年救助地球人離開,才會在那邊聚集。

但也有網友質疑這張照片的真實性,因為太陽每秒釋放的能量,相當於900億顆百萬噸級的氫彈爆炸,其軌道附近的溫度也相當高,而這些UFO真的能耐得住高溫,並克服住太陽引力嗎。

對於網友們各種的猜測,NASA攝影工程科學家Joe.Gurman博士日前就表示,這些「所謂的UFO」,只不過是壓縮圖片造成的,而且中央數據記錄設備正好在1月18日那天失靈,才會造成這一切。

千百年以來,人類都會預測各種各樣的事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2012世界末日的議題。在這種末日預言的前夕,地球發生的種種異常現象,讓人們產生和末日有關的種種猜想以及恐慌,心理學家將此稱為「人類的末日情緒」。專家說明,現在許多人常常把自然界的異常,看成是2012年要來的預兆,這些都是末日情緒在作怪。

2012相關文章:

[1] 2012太陽風暴 美國將首先面對90秒的災難沖擊

[2] 美科學家:2012年,地球重回黑暗時代。

[3] 馬雅預言:2012年 - 人類文明結束

[4] 英國麥田圈~暗藏世界末日日期..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