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紅到國外的台版蘇珊大嬸-小胖林育群

台版蘇珊 小胖美聲驚全球(蘋果動新聞)_林育群Lin Yu Chun

 

林育群爆紅 國際媒體爭相邀約

中廣新聞/張德厚】「小胖」林育群被國外媒體封為「台版蘇珊大嬸」,一夕爆紅,這兩天美國、日本和韓國等地各界邀約不斷,經紀公司已經幫他趕辦美國簽證,為了讓小胖好好在家「沉澱」一下,經紀公司也決定,暫時不再接國內通告。

「小胖」林育群一夕爆紅,美國三大電視新聞網日前以「台灣版蘇珊大嬸」介紹他,包括美國、日本及韓國的多家電視台都爭相邀他上節目。日本富士電視台要來台專訪,南韓的SBS電視則開出3天食宿10萬元、演出費1萬元的條件,力邀他受訪。

美國方面,包括美國ABC、CBS等主流媒體,也都提出了邀約,原本經紀公司表示,林育群已確定赴美接受ABC當紅脫口秀節目《羅培茲今夜秀》的訪問,不過,後來又改口說,由於各界邀約太多,事情牽涉甚廣,有許多細節仍在評估中,還無法在短期內做出安排。但由於林育群並沒有美國簽證,經紀公司已經先幫他趕辦美簽。

雖然爆紅,但林育群9日在「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以十七分PK失敗。 對於表現不如預期,林育群說,因為上台前練習過度,反而造成表現失常,但失敗還是會再站起來。
經濟公司表示,為了林育群往後還有漫漫長路,建議他先行休息,好好在家「沉澱」一下,所以他不但暫停樂器行的打工工作,也暫時不再接國內的通告。

Lin Yu Chun (Taiwan Susan Boyle) 林育群: "Amazing Grace"

 

圈內人:外型慢慢修 長紅就看怎麼磨

【中國時報  劉育良、王雨晴/台北報導】 林育群(小胖)躍登國際媒體一夕成名,爆紅的效應能否持久?如何跨出下一步?選秀節目製作人、知名經紀人、名造型師各有論述。

    小胖曾在台視《超級偶像》挑戰挫敗,今卻被國際媒體冠上「台灣蘇珊」,今昔對比,《超偶》製作人薛聖棻說:「有才藝的人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只是他在《超偶》沒過關,顯然他不適合這舞台。」對小胖備受注目,他認為小胖取得「好時機」,「惠妮休斯頓是當紅的話題人物,他在節目中選唱了她的招牌曲,是很好的表現機會。」

    薛聖棻也說:「素人歌手常會出現太多『曇花一現』局面,能力是不是禁得起市場考驗,才是關鍵。運氣成分可以讓素人歌手瞬間發光發亮,但要走長遠的路,還是當事人的本質和特色。張惠妹從素人便成國際巨星,除了歌好,她長得就像明星樣子,這才是成功例子。」

    另一歌唱選秀節目民視《明日之星》的製作人黃義雄直言:「他外表平凡就是這樣,要當藝人多少還是要有點臉蛋,這點他難過關,是真的比較麻煩。」他認為小胖未來路,不盡然毫無機會,就看怎樣磨他,如同有爆牙的新人要牙齒矯正,過胖的要減肥,他往後要怎樣被磨?能不能磨?都是運氣。

    不過,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看小胖,認為走紅全是因「夠特別」,符合媒體喜歡特別素材的要項,也是當今媒體能讓有特殊才藝的人事物露臉揚名的表象。至於將來會不會更上一層,他說:「一夕成名和是否可以長久性的引領風騷,那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層次,期待他今日之後還有更多能量可以爆發出來。」

    「小胖成名的時間點太好了,美國媒體報導,其實也是藉他來修理惠妮演唱會上的出包糗況,拿小胖反諷惠妮。」經紀人蔣承縉以此點出了小胖的歌唱實力,也以過來經驗提建言:「再加強他個人成長故事性,可讓人在聽他的歌聲之際,更融入他一路走來的傳奇過往,對他會更有幫助。」

    小胖的外型被黃義雄視為太平凡,《星光》造型師鄭建國為他「平反」,「他的歌唱實力已讓大家忘記他的外型,外型變得不是這麼重要了,素人的質樸就是大家喜歡他的地方」,也期許他內外在同步進步,外型慢慢修正,不宜作太多譁眾取寵的改變。

超級偶像3 林育群 讓每個人都心碎

 

台版蘇珊大嬸 林育群紅到國外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8日電)在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成功踢館的「小胖」林育群,國外媒體封為「台版蘇珊大嬸」,他今天表示受寵若驚,感覺像做夢一樣。

對於未來生涯規劃,他說,現在腦筋一片空白。

23歲的林育群,因為身材略胖,人稱「小胖」。由於愛唱歌,去年從元智大學畢業後,就在樂器店打工。

從小到大,他參加的歌唱比賽不知凡幾,其中成績最佳的是大二時,獲得中華電信MOD大電視之星實力組全國總冠軍,以及去年得到政大金弦獎獨唱組冠軍。他也曾參加過「超級偶像」等多項歌唱比賽。

去年10月林育群參加知名製作人王偉忠擔任總教頭的「明星藝能學園」歌唱班,今年2月畢業。因為曾參加過「超級偶像」比賽,學園對他印象深刻。但由於唱歌時聲音偏向女聲,讓他一度對自己的歌聲沒有自信,但學園老師認為他有個人特色、外型也很特別,鼓勵參加「超級星光大道」。

林育群在星光大道上踢館3次,不但演唱高難度歌曲「Amazing Grace」,並以激昂歌聲詮釋惠妮休斯頓「I Will Always Love You」,細膩聲音讓評審陳建寧驚嘆「星光版的蘇珊大嬸」。

另1評審黃韻玲,也稱讚林育群表演從容、高難度音處理得宜。主持人陶晶瑩則是盛讚他的男女雙聲帶技巧。

林育群首次踢館就拿下25分的滿分,第2次也有24分高分。出色的表現讓國外媒體將他的比賽畫面po在新聞網頁中,還讚揚為「男版的惠妮休斯頓」,Youtube影片更是被點爆,已超過30萬以上的觀看人次。

對於「台版蘇珊大嬸」、「男版惠妮休斯頓」等封號,林育群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一切來得太突然,受寵若驚,簡直像做夢一樣」。總是頂著有如西瓜太郎髮型的他還笑說,以後也不能邋里邋遢,要稍微注意一下門面了。

林育群說,很崇拜英國選秀節目「英國也有大明星」的蘇珊鮑以爾和保羅帕茲,他們勇敢追尋夢想,給他很大的正面鼓勵,也讓他鼓氣勇氣參加星光大道。對於未來的規劃,小胖坦承,「現在腦筋一片空白」,要看明星藝能學園的安排。

明星藝能學園公關鄧伊惠表示,學園對表現優異的學員向來提供優先簽約的機會,但對林育群尚未有明確的規劃。

中視明晚的「超級星光大道」,將播出林育群的第3輪踢館賽,不過,這次林育群表現稍微失常,只得17分。林育群說,錄影當天沙塵暴來襲,讓有呼吸道過敏的他表現欠佳。但製作單位仍認為,他是「讓人聞之喪膽的殺手級人物」。

I Will Always Love You (Lin Yu Chun) 林育群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