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 馮仰妍

相關文章:90後賤女孩-雙胞胎姐妹昔日賣淫,今日出書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8/91-2581048.htm
大陸最近豔門案件頻傳,像是車模獸獸、鄧麗欣等等性愛影片陸續在網站上竄流後,至今又有一名90後的少女馮仰妍自爆性愛影片在網路上。她認為自己還是處女太落伍了,所以就花錢請人來「破處」,還拍下這場性愛過程,再上傳到網路上供人觀賞。
奉行非主流的90後少女馮仰妍,認為處女沒有資格加入高尚的非主流,所以就花錢僱人與自己做愛,並拍下「破處」的整個過程,再把影片傳到網路上。馮仰妍「破處門」影片的勁爆程度,遠遠超過先前的獸獸門等影片,令許多人瞠目結舌。有網友就表示,她這種行為可被稱作「新時代中國90後的AV女優」、「最腦殘的90後」。
根據網友對影片的鑑定,認定她應該是湖南長沙人,一些網友還將她的日記公開,並發現她的文筆相當好。但有網友對此舉動則相當憂慮,他們認為,一位如此有才華又清秀的女孩,竟然會做出這麼匪夷所思的事情,這應該引起教育專家的重視。不要再將高考的重擔壓在學生身上,這樣只會迫使他們的人格分裂,做出這種令人難以想像的事情。
90後少女馮仰妍自爆性愛視頻上演“破處門” 引爆網路
今年的“豔照門”事件密集程度和尺度開放程度都以超過人們想像的速度在網上瘋狂傳播,先是車模獸獸門,後有北影門、局長日記門、鄧麗欣視頻下載緊隨其後。
近日,又有一名90後腦殘系的少女馮仰妍自爆性愛視頻,導演了一出荒唐的破處門90後向來就因敢作敢為,個性獨立而頂著一個腦殘的帽子,而奉行非主流的90後馮仰妍認為,處女沒有資格加入高尚的非主流。追求非主流的馮仰妍為了靠近自己心中至高無上的非主流,竟花錢雇人跟自己做愛,還自拍下“破處”的全過程,並將這一整段破處門的性愛視頻發到了優酷上供網友觀賞。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3




 







 

90後女孩馮仰妍破處門事件
    這個女孩馮仰妍是個90後,自稱非主流,最近熱起來很有意思。因為馮仰妍之前是處女,很受其非主流人士的鄙視,認為“處女算不上真正的非主流”。
    馮仰妍為了證明其非主流本色,花錢雇人跟自己做愛,並且把視頻放在了優酷網上,當然,這個視頻被封殺了。現在也能夠找到馮仰妍自己的處女血和一些自拍的做愛圖片。
    對馮仰妍破處門事件的思考
看到這個事情的時候,我最初的感覺便是無法理解,真的是無法理解,在我80後的心目中,非主流最多隻是一種愛好,僅此而已,沒想到,竟然有女生為了證明自己的非主流本色,花錢買色,換取自己的“正名”。
毫無疑問,網上駡名不斷。什麼賤人,中國90後av女等等說法滿布網壇!
不想再據她的這個行為來再說什麼,什麼樣的突然會滋潤出什麼樣的人來。
馮仰妍的行為背後有太多的社會文化因素,仔細探究的話會有全球化帶來的文化衝擊,會有媒體帶來的影響,太多了,我在這裡想談一下馮仰妍對性的意識。
作為一個高中生來說,對性自然有一定認識,即使是在我高中的那個時代,老師對於豔照門的嚴厲壓制都沒有能夠阻止我們宿舍的人共同見證了這一事件中的一系列圖片。我們完全可以推測,馮同學必須是對性有一定認識的,我覺得,她甚至不可以發分到方老師的性少數人群中去!
用性來為自己正名,本來就是有些不合適的(一時沒想到更合適的形容詞),她採用的方式也許和現在90後對主流文化的意識層面或潛意識層面的某些衝動有關!雖然,最讓公眾感到驚異的是她性行為的目的和方式,以及她自己發佈做愛照片以及視頻的行為,我認為這個不僅僅再是簡單的性問題了,而是我們的性教育出了問題!
想到方剛老師講的“守貞教育”和“開明的性教育”,不禁不感歎中國教育的不足,中國甚至是“守貞教育”幾乎沒有,何談全面的性教育呢!
當然,馮仰妍的行為具有片面的極端性,但是至少說明了一下幾個問題,一下幾個值得我們深思,更值得我們的教育,我們的政府深思的問題!
一.90後的教育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會出現這麼誇張,在我們80後看來都極其離譜的事情呢?也許是少數極端情況,但是,背後必定有滋潤這種事情的土壤。這個也就是文化構建問題。
二.為什麼到了我們80後的人還是會存在對性不小的不潔感,或者說淫穢感,或者說色情,黃這些個形容詞依然印刻在我們的腦海中!中國教育必須明白:方老師這樣對性問題說實話的課在中國沒有幾個!當然青少年對性知識主要的來源,是做愛視頻,是黃色小說,是各種官方看來不正確的管道,從這個可以說,中國青少年對性的認識,從根子上就已經壞了!關於性的知識,從開始認識的材料就是不大正常的性情景中而來,我們如何有所有的正確性觀念呢?
    三.性在中國社會已經得到了不小的“正名”,人們正面談性有了很大的改善!人們已經不再避而不談了,雖然現在,性依舊是極其敏感的問題和事情,但是,已經走向被大家所公開討論的路上,這與社會民主等各個方面的建設都是有關的。也許是個文明的進步吧!
四.中國封殺此類事件的行為依舊沒有得到任何改變,不過,意識是具有流動性的,過分的阻塞,只能引發洪水!
五.正確的性觀念在青少年中應該普及了,性應該是建立在正確的關係上,不應該是為了證明自己是非主流這種問題上啊!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