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王一后 - 18歲的女學生驚爆4P影片

東莞驚傳 三王一后4P影片
壹蘋果網絡〕東莞厚街專業技術學校驚爆一名年約18歲的女學生,和三名男子大玩「三王一后」的影片,三名男子不斷做出各種淫穢暴露的動作,尺度驚人。該影片在當地被私下傳看引起熱烈討論。女生稱當時遭人在飲料中下藥迷姦,她的父母已經報警。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厚街專業技術學校校長前日證實,該片中的女子是該校酒店專業二年級學生,片中其中一名男子為去年已退學的學生,拍攝時間應是在今年寒假。校方事後找回片中女主角了解過程,但女學生從頭到尾只是不斷地流淚,什麼都不肯說。女子父母則表示,懷疑女兒的飲料曾遭人放迷藥。厚街公安分局正展開調查。
  
中國學生大玩三王一后?女主角疑被下藥
自由電子報〕媒體報導,中國繼「脫褲門」、「餵奶門」之後又有「技校門」,最近網路上傳出廣東東莞的一間技術學院,驚爆學生大玩4P的性愛影片,影片中的大膽程度令人咋舌。不過片中女學生的家長表示,女學生疑似被男子下藥,才會釀成此禍,已報警處理。
這間位於廣東東莞的專業技術學校,被爆出學校的學生大玩「三王一后」的性愛遊戲,還將性愛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路,這部長達8分鐘的4P影片中,男女樣貌清楚,目前該校校長已出面證實,影片中的女學生確實是該校二年級的同學。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3
而校方找到這位女學生想詢問內情時,這位女學生什麼都不說,只是不斷地落淚,爾後校方又通知該學生的父母,父母這時才知道自己的女兒與三名男子大玩4P,趕緊報警,而女學生的家長表示,這起性愛影片並不是女兒願意的,懷疑是女兒遭人在飲料中下藥,被人陷害拍攝此影片的。目前,中國厚街公安分局已經接獲此案,並展開調查。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